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工会、党支部开展“强体魄、建和谐”主题活动
2018-10-30     (阅读:)

20181012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工会、党支部到都匀一个被群山环绕,格外宁静的山庄开展以“强体魄、建和谐”主题活动。

活动以体育锻炼和现场参观为主方式进行,在体育锻炼过程中,既有趣味又强身健体,老师们有唱有跳,参与度非常高、身心愉悦,充分体现教师们的风采。在现场参观环节,老师们参观了都匀秦汉影视城,秦汉影视城是都匀经济开发区三大影视基地之一,是集剧组拍摄一站式服务,弘扬体验汉文化为一体的影视体验基地,通过影视城参观学习,为中心教师在今后视频拍摄制作等方面提供了很大的思考和想象空间,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工会、党支部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家认为,在中心工作有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体育锻炼现场

      参观秦汉影视城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暨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工作动态】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信息网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