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4-17     (阅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事宜的决定》的要求,2019年4月12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上,袁再龙首先报告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人数,中心党支部共有选举权党员7人,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7人。参会的党员一致通过《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规定和程序,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继续做好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工作,做好支部党员同志的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中心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

党员投票

监票计票

 

 

上一条:机关十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