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规章制度 - 网络管理部 - 正文
 
校园网日常管理条例
2015-05-04     (阅读:)

校园网日常管理条例

 

校园网是全校的网络信息交换的中心平台,为系统,高效的为全校的教育、科研和社会工作服务,特制定如下制度:

人员与纪律管理

(一)      中心人员指正式在编人员、外聘工作人员和在校实习工作人员。

(二)      自觉遵守作息制度,上班时不作与工作无关的事。

(三)      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请假,病休等需经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批准。

(四)      工作人员需遵守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指导。

(五)      敬业爱岗、文明服务。

设备管理

(一)      中心所有设备是为网络运行、管理、系统调试实验和办公服务的、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二)      中心设备原则上不外借,如确是学校重要工作需要,经按以下手续办理:

1.向中心办公室提交申请。

2.小型设备及两天借用期限,须网络中心副主任同意。

3.较大设备两天以上借用期限,须网络中心主任同意。

4.办公室办理借用手续。

办公用品及资料管理

()办公用品的申领由办公室统一安排、登记,办公用品和电话不得用于私人用途.

()中心的系统软件、开发资料等由办公室和开发人员统一管理。

安全管理

()机房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贵州师范学院网络运行维护制度》的规定,细心认真地履行工作职责,保障校园网系统正常、安全、可靠地运行。

()工作人员严禁在机房内吸烟,不得将易燃物品带入机房。

(三)办公室、主机房、开发室钥匙由办公室统一配发,登记,不得私自复制钥匙,否则没收钥匙,并追究责任。

(四)每天下班前必须检查各相关设备处于安全状态后才可离开。

上一条:网络日志记录管理制度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网站信息上网技术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