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结合实践培养学生动手能力
2018-04-18 柳晓芳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

2017年11月15日,教育信息中心通过并正式成立了“网络实训室”。实训室采用自愿报名并结合课任老师推荐的方式,遴选部分学生加入,重点培养学生的计算机操作动手能力,网络故障排查能力,计算机绘图制图技巧等等。实训室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大家都踊跃加入。

在平时学习练习中作品如下:

为了提供更多机会给学生在设计方面展示自己,我中心将大力支持在设计方面有兴趣的同学,不忘本工作室成立之初的原则,在设计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胆子大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什么好东西。”只要你有好想法,好建议,实训室都将给你提供机会。

文/柳晓芳 图片设计/周健

本期责编/刘恋

人物小贴士: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云+工作室招新通知
下一条:2018年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勤工俭学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