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基层第十三工会(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强体魄、建和谐”为主题的文体活动

2018-10-15     (阅读:)

    2018年10月12日,在中心王海主任的带领下,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来到了美丽的都匀,一个被群山环绕,格外宁静的村庄。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空气格外宜人,基层工会第十三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以“强体魄、建和谐”为主题的各项文体活动。

老师们参加活动中

    活动以艺术加体育锻炼的方式进行,既有趣味又强身健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师们有的唱有的跳,参与程度非常高,充分展现了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的组织凝聚力及教师们的风采。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工会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根本宗旨。

活动结束,全体教职工合照

文/陈恬

图/姜文涛

编辑/谭亚丽徐建婵

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组织观看《平语近人》学为民之道
下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