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工作组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巡察反馈会
2019-01-02 袁再龙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2018年10月对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巡察。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轮第五巡察工作组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召开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巡察组组长刘红玲、副组长苏红琴、王茜及巡察组成员唐鑫,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组组长刘红玲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苏红琴代表巡察组对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反馈。巡察组组长刘红玲反馈会过程中在肯定部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她指出,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要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仔细研究,强化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严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构建中心齐心协力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最后,王海主任代表中心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对中心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细致,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巡察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中心一定按照巡察组提的要求仔细研究,做好后期的整改工作。随后,王海主任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整改。三是提高思想,巩固成果。

 

巡察组组长主持会议作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反馈巡察意见

 

王海主任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副校长余维祥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调研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