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18     (阅读:)

3月15日,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心主任王海、副主任潘卫国列席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再龙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情况,包括组织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等。然后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技能;加强责任担当,全面完成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构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并从7个方面对2019年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工作水平、工作作风、务实创新、其他方面等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由党支部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从遵守政治规矩、遵规守纪守法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会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毫不掩饰,一针见血,并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原因、对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进行逐一梳理。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中心主任王海、副主任潘卫国两位非党员同志发言,他们指出,通过今天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让自己对党建工作、中心支部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刚刚大家对支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从多方面渠道支持支部做好落实和改进工作。希望中心党员同志发挥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造一支“有信念、有思路、有激情、有创新”的党支部,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引领作用。 

1E66C

会议现场.1

2254A

 会议现场.2

 

 

 

 

 

上一条:关于防范勒索病毒攻击的紧急通知及防护方案
下一条:副校长余维祥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