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举办第8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19-05-15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阅读:)

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创新精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技术、方法融入日常课堂教学,配合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中心初赛。

比赛于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举行,在中心袁再龙主任的主持下共5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由说课和授课两个环节组成,教师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分别讲授了演示文稿设计制作、数据的管理与分析、计算机系统的安装、论文的排版制作等教学内容。参赛教师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采用丰富的教学案例,体现了对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信息化教学改革的要求。听课领导和教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讨论,最后投票选出余梅老师代表中心参加学校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通过此次初赛及评课、议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比赛、指导、改革和提升的平台,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活动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加深了教师们对“应用型人才”的理解,丰富了实践教学的形式,对于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有力的支持。            

                                     教学比赛现场
            

                                     中心王主任讲话

 

 

                                        教师授课

 

          

                                        经验交流 



 

上一条:关于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