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25     (阅读:)

10月18日下午,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恬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227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74页:《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281页:《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然后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为题目作重点发言,他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团结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精神力量三个方面讲述了理想信念对于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其次党支部陈恬同志以理想信念为主题作了补充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教师也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就要立定脚跟、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情,干好最现实的工作,把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完成本职工作上。具体说,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发扬安下心来、专心致志,在管理工作中,严谨细致,服务好师生,在教学工作中踏踏实实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刘长国同志围绕理想信念从坚守理想信念、强化自身理论学习、忠诚担当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强调,目前学校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一定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党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形成学的氛围、干的氛围,让主题教育取得真正的实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向黄文秀、陈立群学习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