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余维祥到一卡通管理中心调研 并指导工作
2019-11-21     (阅读:)

为推进校园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整合各类资源平台,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年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余维祥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袁再龙关于“一卡通”新系统建设情况、功能整合、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余维祥指出,一卡通中心是学校的窗口部门,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查摆出来的相关问题,广泛开展调研,积极整改落实。“一卡通”管理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要持续加强对“一卡通”管理中心的管理和指导,提高“一卡通”使用效率,真正实现校园“一卡通”,从而使师生感受到“一卡通”对生活、学习带来的便利。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袁再龙、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部主任曾珍、党政办老师袁明泽陪同调研。

文/曾珍 图/曾珍 审核/袁再龙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到息烽集中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