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基层工会开展“爱国、爱校、爱家”主题活动
2019-11-26     (阅读:)

为了增强中心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2019年11月22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第十三基层工会)教职员工来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贵阳市息烽县的“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以“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的工会活动。此次活动参观息烽集中营为载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内容,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习活动。

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我们首先进入了基地展厅,比较系统地了解息烽集中营的历史背景,接着进入集中营实地参观,看到当年革命先辈们居住的地方,感受到当时共产党人的艰辛,老师们纷纷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对逝去的革命先烈表示由衷敬仰!在此后的交流中,老师们就自己了解的关于息烽集中营革命烈士们的故事进行了讨论,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也增进了之间的感情,充分体现了工会、党支部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根本宗旨,老师们在中心工作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愈加强烈,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新常有。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贵州省大数据安全保障条例》宣传贯彻活动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到息烽集中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