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举行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09-07     (阅读:)

贵州师范学院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于2020年9月4日在信息楼506会议室进行,换届选举工作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创新创业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师参加选举会议。

会上,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首先介绍了贵师院工发〔2020〕28号关于重新调整基层工会和贵师院工发〔2020〕29号关于开展基层工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特别是对基层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和条件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共有教职工23人,本次参加选举教职工19人,请假4人,通过创新创业学院和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提名备选人6人,采取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当场统票,选出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委员3名,根据得票情况和工作需要最终确定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委员组成情况为:

工会主席:陈恬

女工委员:邱琴

文体委员:朱茜遥

最后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上一届工会委员积极配合部门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工会活动、关心慰问困难的教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部门发展,并对此表示感谢。同时,此次基层工会调整,我们部门和创新创业学院新组成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希望我们两个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相互沟通,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我们机关第十一基层工会技术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曾珍 图/姜明涛 审核/王海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下一条:抓党建 促履责-贵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到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