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10-19     (阅读:)

2020年10月17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师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上,首先中心党代表陈璐宇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党代会上作“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从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今后五年发展任务与主要举措、全面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五个方面对报告作了全面的辅导学习。其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对党代会精神作了补充发言,他指出,本次大会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的建设、内涵发展、办学综合实力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期盼,确立了“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12345”发展思路,是一次承前启后、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向中心各位教职工作了介绍。

最后中心主任王海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由中心党代表陈璐宇同志在这里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大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袁再龙对报告作补充发言,中心全体教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形成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合力,中心党员同志要身体力行,强化宗旨意识,按照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12345”发展思路要求,把党代会的精神与中心工作融入一体,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曾珍 图/金维琛 审核/王海

中心主任总结发言

2A001

中心副主任主持会议

中心党代表组织学习党代会报告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防风险、守底线” 主题党日...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