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阅读:)

2020年11月6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在信息楼506会议室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中心全体老师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袁再龙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向中心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二0三五年基本实现现代化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提出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然后中心所有教师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最后,中心主任王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中心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动部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

文/曾珍 图/林宏 审核/王海

学习现场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 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 主题党日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