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22 莫闯    (阅读:)

3月19日,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张晓、纪委书记姜劲波率国资处处长韦随才、财务处处长卜耀军、国资处副处长马惠、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冯彩虹、国资处综合科科长李小龙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余维祥与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副主任袁再龙热情迎接了张富林一行,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主持。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贵州师范学院“岁月如歌”宣传片。然后余维祥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词,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基础教育、错位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余维祥指出,榆林学院与我校同属革命老区,一个地处大西北,一个地处大西南,希望双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结下友谊。余维祥表示,希望两校在进一步深化合作中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进两校的交流合作向具体化、纵深化推进,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讲话指出,近年来我校扎根贵州大地、服务贵州基础教育,在学科建设、创新创新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让人深感佩服。张富林表示,希望两校珍惜彼此间的情谊和缘分,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重点,携手务实推进交流合作工作,榆林学院会整合校内外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协同等多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后续合作,实现共赢。

张富林副校长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与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会议中,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总结经验教训,与榆林学院的领导及相关人员作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会议结束后,张富林一行在王海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网中心机房,学校图书馆以及学生公寓,在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心平台搭建、智能图书馆、智慧校园应用等方面与我校做了深入交流。

文/莫闯 图/姜明涛审核/王海

张福林副院长讲话

余维祥副校长讲话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主持会议

402DA

会议现场

参观校园网机房

上一条: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