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 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26 曾珍    (阅读:)


2021325日,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再龙首先从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常态化;加强廉政建设,强化党支部党员廉政教育三个方面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袁再龙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前期查摆问题的情况,全体党员根据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对支部班子提批评意见。其次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在党员大会述职和党员评议的基础上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袁再龙最后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支部有工作方案,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提出的问题客观真实,针对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扎实开展党支部问题整改工作,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抓好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出中心声音,贡献中心力量。

/曾珍 /金维琛 审核/袁再龙

袁再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于检查二级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榆林学院副校长张富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