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网络安全 - 正文
 
【保密教育】干货来了!一张思维导图,带你学习派生定密知识点!
2023-06-19     (阅读:)

4月1日起,国家保密局印发的《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

办法对派生定密的概念、定密权限、主要情形、定密程序、定密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作出规定,有助于机关、单位实现派生国家秘密定密工作的规范化、精准化。

派生国家秘密定密是定密工作中最常见,也是最基本的一项内容。为了和大家一起了解、学习相关知识,“保密观”结合办法相关规定,于近期推送解读文章《关于派生定密,这些知识点你得掌握》和专题小考《这期试题有关派生定密管理,快来测一测吧!》。

与此同时,应“保密观”亲爱读者们的要求,小编还精心梳理了办法的关键知识点,形成简要思维导图。今天为大家奉上,祝大家学习愉快~

文章来源:保密观 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保密教育】速戳!一键即可Get的保密通识100条
下一条:【保密教育】关于派生定密,这些知识点你得掌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