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28     (阅读:)

2017年6月16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师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上,袁再龙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书记陈敏尔重要讲话的基本思想、核心观点、主要内容、全面要求;传达了省长孙志刚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和部署;传达了会议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

最后王海主任强调,省委书记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战略工程,我们每一个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既要言传又要身教,努力开创部门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工作动态】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信息网络中...
下一条:【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