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规章制度 - 信息技术部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课堂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2022-01-08     (阅读:)


1、 教师上课必须按时到校,不能迟到、早退。

2、 因特殊原因确需改变上课时间或地点,或与其它教师换课,必须报中心和教务处批准。

3、 教师上课时应将手机关闭或设为振动状态,不能在上课时间接打手机。

4、 任课教师必须认真备课,撰写教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教学。

5、 教师上课时应着装整洁得体,用普通话教学,上机实验操作时对学生耐心辅导,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

6、 必须保证上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时,除国家规定节假日以外因停电等原因耽误的课程由教师报中心统一安排补课时间。

7、 上课时要认真填写机房使用记录。

8、 任课教师必须做好实验报告的的建档保存工作。

9、 考试由中心统一出题,安排监考,学员成绩以电子表格的形式交中心保存。

10、 任课教师离开教室时应关好门窗、电源。

11、 为了适应时代的需要,任课教师应经常关注各种媒体技术以及在教学应用上的变化及时调整上课内容。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学生实验守则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