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规章制度 - 信息技术部 - 正文
 
实验教师守则
2022-02-03     (阅读:)


 


一、热爱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实验技能。

二、根据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及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编写实验教学大纲,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按要求组织实验教学,不随意增减、更改实验的项目和内容。

三、熟悉相关实验仪器、设备的性能和操作,制定好每个实验的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方法,不断改进实验方法和手段。

四、指导实验时,要向学生讲解实验和注意事项,认真指导学生参加实验,帮助学生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和遵循操作流程,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实验,保证实验教学质量。

五、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爱护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维护好实验室的卫生安全。

六、实验结束后,实验教师应要求和督促学生打扫实验室卫生,并对室内卫生和安全进行检查,关闭电源和实验室门窗。

七、实验教师应按照实际实验课程需求和要求认真填写《计算机教室运行记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记录》、《设备维护记录》等,并督促学生填写相关运行记录。

上一条:考场纪律要求
下一条:学生实验守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