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提高专业技能,服务师院师生
2018-09-28 网络实训室    (阅读:)

摘 要  9月26日、27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生实训室在鉴湖举办了“提高专业技能,服务师院师生”主题为学校师生免费维护电脑的活动。在网络实训室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举办,共计为我校师生维护58台电脑设备。

 

 

现今社会,计算机技术和信息产业的发展迅猛,电脑已经日益深入到我们的生活的各个领域和角落。拥有电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学生的电脑维护与修理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解决同学们在使用电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广大同学排忧解难。

实训室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严格践行“提高专业技能,服务师院师生”活动主题,为学校师生免费维护电脑,给予广大师生最大的帮助。

 

 

本次维护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重装系统:电脑系统损坏时需要对其进行重装;

电脑优化:运用相关软件和工具对电脑进行优化;

病毒查杀:杀毒或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并为用户恢复标准应用软件;

其他服务:包括软、硬件故障诊断及排除;电脑设备合理使用建议及帮助。

 

 

在未来的活动中,网络实训室必将尽情展示团队的才华,发挥团队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团队的能力,热情服务广大师生,为美丽的贵师院增添色彩,让我们在不断学习中成长,也让我们美丽的师院更加光彩夺目。

 

 

文/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网络实训室 徐建婵 谭亚丽

图/云+工作室 徐建婵

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2018级新生机房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