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8-09-28     (阅读:)

2017年5月19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师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学习贯彻贵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王海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贵州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为提名在贵州参选的代表候选人,全票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这是对贵州各级党组织的极大信任,是对贵州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贵州脱贫攻坚的巨大激励。会议选举产生了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掀开了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必将对推动贵州改革发展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大会报告集中凸显了“四个意识”,是指导和推动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纲领性文件。要精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贵州这五年形成的弥足珍贵的经验、全力实施三大战略行动、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主要任务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袁再龙同志指出,通过对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决胜脱贫攻坚 同步全面小康 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学习,了解了贵州过去5年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和弥足珍贵的经验,同时,对今后5年贵州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今后5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发展任务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作为一名党员同志,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做好工作,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必须坚定的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把忠诚和看齐写在岗位上,融入事业中。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对党忠诚老实,实事求是,清正廉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今后一段时间党支部学习中,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上一条:【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
下一条:【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黄大发先进事迹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