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2019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6     (阅读:)

2019年12月13日,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信息楼5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再龙首先通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情况,包括组织学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征求意见情况等。然后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代表支委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两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向党员大会作检视剖析和对2020年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和支委成员陈恬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普通党员对照检视问题清单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和普通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从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并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为民主评议党员。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基础上,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别从遵守政治规矩、遵规守纪守法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在全体党员民主测评的基础上,中心党支部支委召开支部委员会对全体党员进行组织评定,评定中心两位党员同志为部门优秀等次,其他党员为合格等次上报机关党委。

上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