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2019-12-20     (阅读:)

2019年12月20日,在中心领导的组织下,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学习贯彻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袁再龙主任表示,《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及任务举措,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从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保障等5个方面提出15项举措,全方位构建师德师风建设新格局。

最后王海主任总结,中心全体教师应当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的各项内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得实、教得实,在教育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中心二级督导应当加大监督力度,不遗漏任何一个教学环节。在涉及教学评价时,加大对师德的考察力度,强化师德考核结果的运用,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年度考核应评定为不合格,并取消在教师职称评聘、推优评先、表彰奖励、科研和人才项目申请等方面的资格。中心应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

学习现场

上一条:关于使用视频会议平台的推荐公告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育信息网络中心支部召开2019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