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介绍 - 正文
 
机关党委十五支部支委介绍:
2022-04-04     (阅读:)

党支部书记:袁再龙

主要工作职责:

一、主持党支部日常工作、负责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安排支部工作,召集、主持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及时将支部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提交支部委员会或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二、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以及支部大会、支委会的决议决定,督促、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和各项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三、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

四、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结合支部实际,统筹抓好党员的集中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工作。

五、了解掌握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六、经常与支部委员和同级行政(或企业)负责人沟通思想、交流情况,协调好本单位内党、政、工、团、学和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七、按照有关规定,规范合理使用支部工作或活动经费。

八、做好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

党支部组织委员:曾珍

主要工作职责:

一、协助抓好党建工作。配合党组织书记谋划本支部党建日常工作、上级考核及督查等工作。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状况,配合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对党员进行教育和培训。

二、负责日常考勤和会务工作。做好党支部相关会议的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负责入党材料的收集和审核,参与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的培训和考察等工作。

四、做好党组织关系结转、党费收缴和管理、党内统计等工作。

五、收集、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及时向支部提出表扬和奖励的建议。

六、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党支部宣传委员:万艺林

主要工作职责:

一、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

二、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本支部党组织生活记录本记录工作。

三、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四、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和相关媒体,抓好本单位的宣传阵地。

五、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纪检委员:徐安媞

已是首条
下一条: 党支部的主要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