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讲奉献 有担当 有作为 研讨--第一季度
2018-09-27     (阅读:)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 增强责任担当”主题专题学习研讨

2017年3月17日,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在

信息楼5楼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担当、有作为”主题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再龙主持,王海主任、潘卫国副主任作为非党员同志特邀参加,王海主任以部门领导作学习专题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同志在主持会议中提出,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今天我们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增强责任担当”为题来开展学习研讨。对于“讲奉献、有作为,增强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心底无私天地宽”,“担当就是责任,好干部必须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党章中在党员应履行的基本义务中也明确规定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除此之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也规定:“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因此,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就要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一份光荣和使命,就要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讲奉献、有作为,有担当,起到表率作用。

王海主任作为部门领导在发言中提到,今天我作为非党员同志参加党支部“讲奉献、有担当、有作为”主题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今天学习研讨的主题“讲奉献、有作为、增强责任担当”很好,对今年部门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讲奉献、有作为是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要有不怕吃苦的品格,甘为人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襟,才能在新时期有作为,做出新业绩,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既是转型期、调整期,也是机遇期,我们必须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有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有所作为,有作为体现在本职岗位上是一位共产党员默默付出、勤勉敬业、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的精神。我们要一切工作离不开实干,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平凡的岗位做好平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工作动态】讲政治 我们怎么做 研讨--第二季度
下一条:【工作动态】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