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首页中心概况党建思政规章制度教学资源学习园地网络安全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8     (阅读:)

    2019年11月15日,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再龙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506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题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袁再龙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和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探讨初心使命的内涵。党课上袁再龙指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

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

最后袁再龙从两个方面要求中心教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一是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行动指南的合格共产党员。

文/曾珍  图/金维琛 审核/袁再龙

                        党课现场


上一条:副校长余维祥到一卡通管理中心调研 并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向黄文秀、陈立群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